“AI+技能湾”启动!浦东技能人才培养再添新基地

发布时间:2021-01-04 15:35
  
 
 
 
 
2020年12月30日下午,“点创未来 智享智造”浦东“AI+技能湾”启动暨“AI+技能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浦东康桥举行。活动现场,多家高科技企业获颁就业创业见习基地铭牌,两大区级自主开发培训课程也同步亮相。
 
上海将打造成为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新高地、核心技术策源地和系统解决方案输出地,推动长三角智能制造协同发展。作为浦东“六大硬核产业”发展的重要板块,康桥地区集聚了一大批智能制造先进企业,是上海“一核一带”智能制造产业集群的重要承载区。此次,“AI+技能湾”落户创智空间·康桥智能造产业园,并委托创智空间运营。
 
据了解,这是浦东第二个“技能湾”项目,2020年9月15日,浦东首个技能品牌基地“5G技能湾”在金桥正式揭牌。(浦东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微信图片_2021010414500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