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1.7万套,购房补贴最高1000万元,松江人才安居力度空前

发布时间:2021-01-06 15:32
  
 
 
 
在近日召开的2020年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松江策源地人才表彰大会上传出消息,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签订协议,共同推进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百万科创人才引进工程,九城市计划在5年内引进科创人才100万人,更高质量推动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人才一体化发展。
 
会上,松江区发布关于打造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众人青睐的人才发展生态的实施意见,以及3.0版长三角G60科创走廊“1+10”人才政策。
 
此次松江区发布的人才新政成色十足,竭力为人才提供“医食住行”等全领域服务。针对部分人才住房难的问题,松江区将全方位推进人才公寓、租房补贴、购房补贴“三位一体”人才安居工程,进一步降低人才的居住成本。截至目前,松江区已在方松街道、广富林街道、洞泾镇和临港松江科技城等12个街镇和园区归集人才公寓7586套,未来两年将达到1.7万套,为人才实现有房可住、有家可归。另外,购房补贴方面也力度空前,对作出卓越贡献的杰出人才,可给予最高1000万元购房补贴。针对人才的就医、金融、通信和文旅需求,松江将在全领域推行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人才“一卡通”服务。
 
据了解,松江区入住人才公寓的各类人才,依据其经认定的G60科创走廊人才积分,每月可享受675-4500元起的租房补贴。人才可在“G60人才直达车”微信公众号左下角直接点击“人才公寓申请”,用地图检索模式可以看到人才公寓的房源、房型、价格和状态。(松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松江人才安居】九城签约.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