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可达百万元,宝山首批海内外揽才工程推出四大类1000余个岗位

发布时间:2021-01-08 09:30
  
 
 
 
 
 
 
 
1月7日下午,主题为“海聚英才,智聚科创”的宝山区科创中心主阵地建设海内外揽才工程正式启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余成斌,宝山区委书记陈杰,宝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静,宝山区副区长倪前龙,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副会长王闽等应邀出席。
    
作为宝山面向海内外人才吹响的“集结号”,这场盛会可谓亮点不断。现场,宝山区副区长倪前龙发布海内外揽才工程“英雄帖”。首批推出140多家企业的1000多个岗位正式对外发布,国有企业中高端管理人才、创新创业人才团队、中高端专业技术人才、青年储备人才四大类岗位是本次的招募重点。此次推出了不少高薪岗位,多个高端技术岗位年薪最高可达100万元。本次活动还依托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在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日本、新加坡等国的9个海外引才工作站,同步推出相关岗位信息。
 
活动现场,宝山区科创中心主阵地建设海内外揽才工程正式启动。据悉,2020年12月,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批复同意海外人才政策在宝山先行先试。宝山区科创中心主阵地建设海内外揽才工程,以承接留学归国人员申办上海常住户口、海外人才居住证业务为契机,开设海外人才服务专窗,推动宝山区海外人才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进一步完善市区两级海外人才管理服务体系。
 
现场,宝山首发了两张高含金量证件。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余成斌,宝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静,分别为海外人才代表——上海蔚建科技有限公司产品负责人毛家振博士、招聘企业代表——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首席人才官罗怡霖女士,颁发了首张事权下放后的上海市海外人才居住证(B证)和留学回国人员申办上海常住户口的批复。(宝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