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走访慰问云南普洱对口援助地区来沪务工人员

发布时间:2021-02-18 15:18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响应就地过年的号召,近日,黄浦区人社局积极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黄浦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钱虹一行来到上海特波电机有限公司,对就地过年的云南普洱对口援助地区的来沪务工人员开展春节慰问。
 
“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为39名留沪过年的来沪务工人员送上春节礼包和节日祝福的同时,钱虹还勉励员工们安心留沪过年,落实防疫措施,并积极努力工作,靠自己的辛勤劳动走上脱贫致富之路。
 
据统计,2018年以来,黄浦区已累计转移450余名云南普洱地区建档立卡贫困户来沪就业。下一步,黄浦区人社局将继续加大就业扶贫的工作力度,提升转移就业服务工作水平,让来沪务工人员来得了,也留得住,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果。(黄浦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黄浦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