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举行2021年就业援助月暨春风行动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6 16:39
  
 
 
 
 
 
 
 
今年以来,闵行区持续开展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为主题的就业援助月活动,集中帮助困难群众实现就业。
 
近日,闵行区就业援助月暨春风行动主题日活动在闵行经济开发区举办。活动开始前,闵行区副区长吴志宏带队前往江川路街道开展节前走访慰问,为两名就业困难人员送上岗位录用书及新春大礼包。活动现场,闵行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龚惠斌与保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少华等人进行远程视频连线,对两地加强对口援建,加大就业协作力度交换意见。
 
据了解,闵行区今年就业援助月暨春风行动主题日活动集中整合了“直播招聘”“小班化职业指导”“小型面试会”等功能,实现更加精准化、专业化的就业服务。
 
设立援助月专场“招聘直播间”
 
“招聘直播间”通过线上直播方式介绍企业信息和招聘岗位,求职者可以在留言区评论,询问岗位相关情况,并投出简历,也可以直接来到现场面试。
 
推出“重点企业线上招聘”服务
 
闵行区人社局通过线上直播间,推出了针对上海特斯拉超级工厂、吉田拉链、不凡帝等知名企业招聘岗位,共涉及28家企业、168个岗位,直播间人气最高时达1.32万人次观看。并同步开设现场小型面试会,为这些重点企业招聘提供个性化服务。
 
提供青年大学生小班化职业指导
 
闵行区职业指导师黄莉珺和吴声为青年大学生进行小班化职业指导,为他们开展就业形势及就业技能的培训,提升就业素养,铺平就业道路。
 
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座谈会
 
闵行区人社局会同12家区内重点用工企业、闵开发、江川路街道相关领导,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座谈会。龚惠斌局长现场介绍了闵行区稳岗留工专项行动措施,了解、听取各企业留工做法和实际困难,鼓励企业合理安排文化娱乐活动,落实好工资、休假等待遇保障,让务工人员留在就业地安心过春节。(闵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