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地气·“镇”能量,闵行中小企业人才服务月活动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1-06-28 17:04
  
 
 
 
 
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闵行区人才服务中心于6月开展“街”地气·“镇”能量——闵行中小企业人才服务月活动,携手街镇人才服务专窗力量,面向全区广大中小企业人才,推出精准度高、实效性强的人才服务。
 
6月15-17日,政策之风吹进梅陇镇,拂过颛桥镇,来到莘庄镇,也跨过黄浦江进入浦江镇,与区域内151家企业的人才面对面,讲解最全的人才政策,剖析最新的人才案例。
 
人才政策宣专员解读了各类人才政策最新标准,特别针对人才引进、居转户落户等新老政策的优化部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通过新老政策对比,以案例分析的形式,提醒企业和人才注意条文中的关键细节。
 
宣讲内容受到广大企业和各类人才的高度关注,企业人事和人才认真做着笔记、聚精会神地聆听。
 
互动交流部分是最受企业和人才欢迎的环节,大家纷纷踊跃提问,讲课老师耐心细致地答疑解惑。
 
通过宣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对人才新政的知晓度,大家心头的困惑都得到了解答,宣讲会的“零距离”服务模式得到了大家的肯定和支持。
 
“街”地气·“镇”能量——闵行中小企业人才服务月活动旨在以服务人才为引领,出实招、办实事,用心用力解决企业人才难题。人才中心结合街镇人才服务专窗力量,将宣讲会开到街镇、开到园区、开到企业,助力企业及时用好政策、用足政策,推动企业加快人才引进、凝聚高层次人才,推动人才服务“零距离”落地见效。(闵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