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9期上海市新经济组织高层次人才专题研修班奉贤专场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21-09-03 16:18
  
 
 
近日,由奉贤区人社局主办的第69期上海市新经济组织高层次人才专题研修班(奉贤专场)顺利结业。研修班于2021年8月30日在上海市委党校梅陇校区正式开班,有32名来自奉贤区各行业、各领域的新经济组织领军人才及高级管理人才参加。本次专题研修班是奉贤区深入落实人才政策,充分发挥人才战略资源作用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推动奉贤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储备和智力支持。
 
本次集中研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党情、国情、世情分析为基础,再结合行业信息、管理者心理等内容,开展电影党课、专题报告、现场教学等活动。还通过集中研学和交流讨论引导高层次人才深入贯彻落实践行人民城市重要理念,提高他们就奉贤新城建设同自身进步紧密关联的自觉意识,融入奉贤发展大局。
 
恰逢奉贤新城和临港自贸区新片区建设的关键节点,奉贤区吹响招贤纳才“冲锋号”,争引人才政策力度之大前所未有。为人才提供完善的支撑和配套服务的同时,提供多种资源促进奉贤区人才队伍建设提质增量。(奉贤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