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宣布〈上海市会计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价办法(试行)〉等5个文件失效的通知》的政策问答

发布时间:2020-05-11

  1、宣布《上海市会计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价办法(试行)》等5个文件失效的主要目的是什么?

  答:《上海市会计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价办法(试行)》等5个文件已经不适应本市职称制度改革和人事管理制度改革的要求,需要根据国家相关文件和本市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情况进行调整。宣布失效的主要目的是为深入推进本市职称制度和岗位聘任制度改革,规范职称评审工作,优化事业单位岗位结构比例,加强专业技术人才继续教育培训,充分发挥职称制度、聘任制度和继续教育在专业技术人才选拔培养中的激励和导向作用。

  2、《上海市会计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价办法(试行)》等5个文件何时失效?

  答:《关于宣布〈上海市会计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价办法(试行)〉等5个文件失效的通知》自2020年6月1日起施行。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