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电化教育馆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15

  根据《上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沪人社规﹝2019﹞15号) 和《关于深化简政放权优化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试行)》(沪人社规〔2017〕6号)规定,经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同意,并报上海市编办核准,上海市电化教育馆(以下简称电教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全市公开招聘数据分析师、教育信息化项目管理、教育信息化教学研究岗位工作人员。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简介

  电教馆是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直属公益二类正处级事业单位。电教馆主要职能是根据市政府和市教委部署承担教育信息化的研究规划、系统建设、资源管理、数据治理、区校指导、应用推进、培训咨询等工作。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为加快电教馆人才队伍建设进度,补充相关专业技术人才,更好地为上海市基础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发挥作用,拟公开招聘数据分析师岗1名、教育信息化项目管理岗1名、教育信息化教学研究岗1名。

  三、招聘对象、岗位说明与招聘条件

  数据分析师:1人,应届毕业生;教育信息化项目管理:1人,人才引进;教育信息化教学研究:1人,编内调动。

  具体岗位说明、人数及招聘条件详见附表。

  四、招聘程序

  1.应聘方式

  本次报名采取电子邮件报名方式,申请人填写《2020年度上海市电化教育馆公开招聘报名表》,将报名表、身份证、成绩单(上海市2020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编内调动及人才引进岗位无需提供该项)、毕业证书(含学位证书)扫描件、专业技术职务证书或技能鉴定证书扫描件以及其他能反映个人综合素质的相关电子版材料(公开发表的代表性论文、课题立项认定书、获奖证书扫描件等)发送至邮箱djghr@shec.edu.cn,邮件主题上注明姓名 应聘岗位 联系方式,每人限报1个岗位。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9月29日。

  2.资格审查

  根据收到的报名邮件进行筛选与资格审查,符合条件者将通知参加面试,未通过资格审查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3.面试(考核)

  面试(考核)方式采用结构化面试,测评要素包括岗位认知、胜任力、专业水平等综合素质。面试成绩低于及格线者不予录用。

  4.体检、考察

  参加过2020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者,笔试(2020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面试按4:6比例计算成绩;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及人才引进对象,按照面试成绩排序。根据择优录用的原则,确定体检、考察对象,其他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5.公示、聘用

  经体检、考察均合格的人员,电教馆确定为拟聘人员,在本单位和上海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网上公示7天。公示期满,对拟聘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电教馆按规定上报上级部门审核,审核通过者办理入职和聘用手续并按规定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6.其他

  应聘者放弃或被取消入围、聘用资格,或因体检、考察原因未通过,电教馆研究决定是否安排人员递补。需要递补的,根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

  五、咨询

  有关本次招聘工作具体问题,请向电教馆直接咨询。

  六、监督

  为保证本次招聘工作的顺利进行,维护公开招聘工作的公正性、严肃性,欢迎社会各界予以监督。对违反规定、弄虚作假的聘用人员一经查实,取消其聘用资格,并对相关人员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咨询电话:65834291

  监督电话:65834114

  上海市电化教育馆

  2020年9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