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救助管理二站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03

  上海市救助管理二站系上海市民政局所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承担对暂时找不到家或无家可归的各类受助人员的救助管理以及应急救助工作。

  为了进一步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根据《上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沪人社规〔2019〕15号)的有关规定,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职数

  医生(专技岗位),职数2名;

  二、岗位说明与招聘条件

  1、岗位职责:负责对受助人员身体状况的检查、诊断、治疗和疾病预防等工作。

  2、任职条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45周岁以下,临床医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需取得医师及以上资格证书和执业证书(全科、内科);具有医疗机构从事临床医学工作经历。外省市社会人员须持有上海市居住证一年以上(在有效期内),计算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31日。

  三、招聘办法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1月16日。

  (二)报名方式

  本次报名采取邮寄的方式,应聘者将报名所需材料以中国邮政挂号信形式邮寄至上海市普陀区府村路500号上海市救助管理二站组织人事科收。

  (三)报名所需材料

  1、《上海市救助管理二站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信息表》原件

  2、个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两面)一张

  3、个人户口本复印件(首页和个人页)

  4、外省市社会人员个人上海市居住证复印件(正反两面)一张

  5、个人学历学位证书、资格证书及执业证书复印件

  6、个人获得荣誉证书复印件

  7、近期正面免冠正装2寸彩色照片一张

  报名实行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并须作出承诺,如因个人填报信息失真、不符合报考条件产生的影响和后果,由报名者本人负责。

  (四)资格审查

  组织人事科根据收到的应聘材料,按照任职条件中的要求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通过者方可参加面试。

  (五)面试

  通过简历筛选,根据招聘职数,按照1:5的比例确定面试名单。面试内容主要测试岗位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

  (六)体检

  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通用体检标准(试行)》,由我单位统一组织到本市具有体检资质的医院进行体检。考生未在规定的时间参加体检,视为放弃。

  (七)考察

  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和工作表现等。

  (八)公示

  根据面试、体检、考察结果,对拟录用人员在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

  四、其他

  应聘人员一经录用,其工资、绩效、福利和社会保险等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五、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上海市普陀区府村路500号上海市救助管理二站组织人事科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32010280

  邮编:200333

  上海市救助管理二站

  2020年11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