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公用事业学校(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轨道学院)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15

  上海市公用事业学校成立于1960年,是隶属于上海市交通委的一所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主要承担高职(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轨道学院)、中职、中高职、中本贯通的全日制学历教育和职后技能培训。历经60余年的办学历程,形成中、高职办学齐进、职前和职后教育并举的良好发展态势。

  目前学校中职有轨道交通系、现代交通营运与管理系、资源和环境系3个专业系。

  中职9个专业:设城市轨道交通供电、城市轨道交通车辆运用与检修、电气运行与控制;汽车运用与维修、城市交通信息技术应用、计算机网络技术、物流服务与管理;城市燃气输配与应用(市重点专业)、给排水工程施工与运行等。中高职贯通4个专业: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航空地面设备维修;城市燃气工程技术等。高职有8个专业: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城市轨道交通供配电技术、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城市轨道交通通信技术;道路运输与路政管理;城市燃气工程技术、给排水工程技术等。中本贯通专业:通信工程(轨道通号技术)。

  学校地处上海中心城区徐家汇,现有凯旋、漕宝、嘉定三个校区,拥有配套齐全的实验、实习、实训设备,建有“城市交通信息技术应用”开放实训中心。目前,在编教职工200余人,在校学生2700余人。

  为进一步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拓宽选人用人视野,根据《上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沪人社规〔2019〕15号),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

  一、报名办法

  教师招录岗位名称、职数、文化程度、专业方向、职位说明、任职要求等详见《2021年学校部门招聘教师职位简章》(附件1)。本次报名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有应聘意向者下载《教师招聘报名表》(下载附件2),随同个人简历及身份证(正反面)、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非沪籍的社会人员提交居住证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资格)证书、职业资格证书等相关材料附一张免冠电子版证件照的扫描件发送至电子邮箱:shsgysyxx@163.com,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岗位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4月6日

  我校将根据收到的报名资料进行筛选与资格审查,在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人员中择优进行笔试和面试。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前,不予接待应聘来访。

  二、考核

  我校教师招聘考核采取初试、专业技能考核、综合复试等形式,主要测试应聘人员所必需的基础知识和与岗位相适应的师德素养、专业经验、技能水平、技术开发能力、教学水平等,基本采取试讲和提问答辩的方式进行。

  三、体检

  根据初试、专业技能考核、综合复试,计算总成绩,总成绩第一名者进入体检。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通用体检标准(试行)》,组织到学校指定本市二级甲等以上医疗机构进行。

  四、考察

  由上海市公用事业学校组织考察,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和诚信记录。

  五、拟聘人员的确定和公示

  根据考核、体检、考察结果,对拟录用人员在“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公示无异议,报上级主管部门上海市交通委员会审核通过后,再报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备案。公示如有异议、影响聘用的,根据查实结果确定是否录用。

  六、相关待遇和其他待遇

  上述人员一经录用,其工资、奖金、福利和社会保险等按照有关规定执行。外省市户籍的社会人员须持有上海市居住证一年以上(在有效期内),计算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1日。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刘老师

  联系电话:021-64074847

  上海市公用事业学校

  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轨道学院

  2021年3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