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27

  一、学校简介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是一所工科见长、管经文理艺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市属普通高等学校。学校地处上海浦东新区,设有工学部(下设智能制造与控制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文理学部(下设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公共关系学系、通识教育中心)、经济与管理学院、应用艺术设计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国际交流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部、工程训练中心、艺术教育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和电子废弃物研究中心等12个二级教学、科研单位。根据《上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沪人社规〔2019〕15号),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2人。

  二、招聘岗位及数量

  辅导员岗:9人,专业技术岗:3人。

  三、招聘条件与任职要求

  1.研究生毕业(含应届毕业生),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

  2.一般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6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身心健康,具备工作岗位所必需的身体素质、心理素质和抗压能力

  3.外省市社会人员(不含应届毕业生),须持有上海市居住证一年以上(且在有效期内,不含上海市临时居住证)。计算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30日。

  应聘辅导员岗还需满足以下两条:

  1.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政治立场坚定,思想过硬、作风优良、品行端正。在本科、研究生学习及工作期间遵纪守法,未受过任何处分。

  2.热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有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有较强协调沟通能力、组织管理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调查研究能力,熟悉学生工作,本科和研究生就读期间具有主要学生干部经历。同等条件下,有高校专职辅导员工作经历、学历背景为思政专业者优先。

  专技岗任职要求见附表。

  四、招聘说明

  1.报名:

  (1)报名截至时间:自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5月9日23:59。

  (2)报名方式:

  方法1:微信扫二维码报名:

  方法2:点击网址链接报名: https://sspu.juexe.cn/fudaoyuan/index (辅导员岗)

  https://sspu.juexe.cn/renshichu/index (专技岗)

  2.笔试面试实习

  在招聘公告截止日期后集中开展笔试及面试,时间、地点以及注意事宜另行通知。

  学校综合笔试、面试结果择优确定实习人员,由本单位组织实习,主要考察候选人的业务能力、综合素质等。实习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政审与体检

  政审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及社会公序良俗情况,道德品质和诚信记录等。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通用体检标准(试行)》,至本市三级以上医疗机构进行体检。

  4.拟聘人员的确定和公示

  由校人事工作小组确定拟聘人员,并在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核备案。公示有异议的,根据查实结果确定是否录用。

  四、相关待遇和其他事项

  录用人员纳入我校正式编制,其工资、奖金、福利和社会保险等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五、特别告知

  1. 应聘者填报的信息及提交的材料均需真实、准确。在整个招聘过程中,若发现有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和信息情形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及录用资格,今后亦不得再报考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的招聘。

  2. 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3. 应聘者应在考前14天内,每天做好自我健康管理。

  六、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联系人: (辅导员岗) 丘老师 电话:21-50211766

  (专 技 岗) 路老师 电话:21-50217732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2021年4月

  附表

岗位名称

岗位 性质

岗位

编号

招聘人数

招聘条件

强电实验员

实验

技术

S1

1

电工、电子信息、电气等方面硕士及以上。

眼视光实验员

S2

1

1、硕士及以上,有眼视光方面的从业经验;

2、熟悉视光专业的全面知识,能独立开设相关的实验和实训课程。

数字媒体实验员

S3

1

1、数字媒体技术或计算机等方面硕士及以上;

2、熟悉计算机及一般电器设备安装维护和使用;

3、具备图文信息采集、视频拍摄制作能力。

 

  注:有大型仪器设备维护与功能开发经验者及具备本岗位有关的中级职称者优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