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分子医学研究院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17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创建于1844年,是一所学科门类齐全,技术力量雄厚,集医疗、教学、科研于一体的综合性三级甲等医院。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分子医学研究院由中国科学院院士谭蔚泓教授领衔建立,并依托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实体建设。研究院聚焦分子医学前沿,立足于重大疾病创新药物研发与早诊确诊防控技术的突破,从基础前沿研究到知识产权和产业化落地,全程助推健康中国建设。研究院建有上海市核酸化学与纳米医学重点实验室平台,并集聚了多名相关领域的高水平中青年专家。研究院已经成为学科交叉特色鲜明的教学、科研、产业化人才“摇篮”。

  因科研发展需要,根据《上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沪人社规(2019)15号],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研究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职数

  研究组科研人员5名

  二、招聘岗位基本条件

  1、在著名高校和科研机构获得化学、医学、生物学、药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获得博士学位。

  2、在分子医学与核酸药物、DNA纳米技术、生物材料、免疫学、药剂学、医学成像、生物传感、分子诊断、转化医学等方面具有丰富研究经验。

  3、近三年内在高水平学术期刊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论文至少2篇。

  4、有独立从事科学研究和转化研发的能力,实验技能优良;有高水平的英文读写及交流的能力,能够独立完成英文论文的写作。

  5、做人踏实、敬业、认真,具备良好的责任心、创新和团队合作精神,乐于帮助他人,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6、外省市社会人员,须持有上海市居住证一年以上(在有效期内),计算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31日。

  7、对从外省市引进的高级专业技术人员、紧缺急需的专业人才,可不受本市居住证满1年的限制。

  三、招聘对象及具体要求

研究方向

具体要求

职位数

细胞生物学/化学生物学/免疫学/微生物学/药剂学

1、药物递送及靶向治疗;

2、活体影像与分子诊断;

3、肿瘤免疫与代谢调控;

4、细胞生物效应及机制。

1

生物医学/化学生物学

有纳米医学、分子自组装、合成生物学、免疫医学等相关背景者优先。

2

免疫/肿瘤/化学生物学

有肿瘤免疫、肠道粘膜免疫、肠道细菌等交叉背景者优先。

1

化学生物学/信息学

有细胞生物学、免疫学、信息与计算等交叉背景者优先。

1

 

  四、招聘办法

  1、报名

  应聘者请将《仁济医院面试人员信息表》、个人简历、学历学位及科研成果证明材料打包发送至fzyxyjy@126.com,邮件名请注明“本人姓名2021分子医学研究院应聘材料”。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5月31日。

  本人确保提供材料真实有效(含表格中所填内容、数字等),一经查实与事实不符视作自动违约并计档。

  2、资格审查

  根据收到的简历进行筛选与资格审查,通过审查的对象将会收到初试通知。

  3、初试和复试

  初试内容主要为相关岗位的基本理论和专业知识,根据一定比例排序确定进入复试人员名单。复试主要测试岗位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由研究院核心小组组织专家面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确定初步拟录用人员。

  4、体检

  参照《国家公务员通用体检标准(试行)》,统一组织在本院体检。

  5、考察

  由医院和研究院进行组织考察,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和诚信记录。

  6、公示

  根据考核、体检、考察结果,对拟录用人员在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公示无异议报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备案。公示如有异议影响聘用的,根据查实结果确认是否录用。

  五、相关待遇和其他事项

  上述人员一经录用,其工资、福利待遇按照本市和医院有关规定执行。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庄老师

  联系电话:68382291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

  2021年5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