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职工技协服务中心2022年第二轮公开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10-31

  上海市职工技协服务中心是上海市总工会直管事业单位,承担市总工会相关职工技术创新、技能提升和技术协作等方面的工作。因工作需要,根据《上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沪人社规〔2019〕15号),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职数

  工匠服务管理员(管理九级),职数1名。

  二、招聘岗位说明和招聘对象条件

  (一)岗位说明

  工匠服务管理员岗位:承担上海市劳模工匠服务队日常管理,做好上海工匠人才库的维护和动态更新。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2)年龄35周岁及以下(即1987年1月1日之后出生)。

  (3)已参加由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于2022年7月30日组织的上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且笔试成绩达到全市平均成绩111.6分及以上,且未被本市其他事业单位录用的人员。

  (4)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5)外省市社会人员,须持有上海市居住证一年以上(在有效期内,不含上海市临时居住证),计算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31日。

  三、招聘办法

  1、报名时间:2022年10月31日至11月11日

  2、报名方式:报名采取电子邮件的方式,邮件主题:应聘岗位名称+笔试成绩+应聘者姓名。下载并填写《上海市职工技协服务中心公开招聘报名表》(见附件),并提供相关证明:2022年上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报名信息表(需在签名处手写签名)及笔试成绩查询单,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等相关材料复印件。

  3、资格审查:根据考生2022年上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照岗位1:5确定的比例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通过者,方可进入面试;未取得面试资格的考生不再另行通知。

  4、面试:面试由本单位组织,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根据笔试、面试成绩4∶6比例计算出综合成绩,总成绩由高到低确定拟聘人员。

  5、体检:在本单位指定本市二级甲等以上医疗机构进行。

  6、考察:由单位组织人事部门组织考察,主要对拟聘用人员的政治素质、思想道德、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诚信记录、合作共事等各方面情况进行政审考察。

  7、拟聘人员的确定和公示:通过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后,拟录用人员名单将在“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进行公示。

  四、相关待遇和其他事项

  上述人员一经录用,其工资、福利和社会保险等按事业单位有关规定执行。

  未尽事宜,按《上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有关规定执行。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

  邮箱:zgjxbzp@163.com

  联系电话:65530851

上海市职工技协服务中心

2022年10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