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受理举报投诉相关事项的提示

发布时间:2020-01-31

尊敬的劳动者朋友们:

  你们好!为全面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延迟本市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的通知》和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实施支持保障措施的通知》的要求,我们在持续践行“24小时接受举报,365天全年无休”的监察服务品牌,推动“一点举报投诉、全市联网处理”的联动机制基础上,提示大家:

  近期优先选择拨打“12333”电话或登录市人社局官网(http://rsj.sh.gov.cn)等非现场方式进行举报,我们将24小时接受举报。对确需进行现场实名投诉的,鉴于监察受理窗口系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公共卫生安全,请佩戴口罩并在安检口配合接受体温检测登记。体温异常的,请务必先行就医治疗。

  我们将一如既往做好执法工作,切实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海市劳动保障监察总队

  2020年1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