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同意中冶宝钢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等九家单位为本市企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的通知

沪人社职〔2021〕409号
发布时间:2021-11-09

市政府各有关委、办、局,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全面推行企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通知》(沪人社职〔2020〕240号)要求,在单位自愿申报、专家技术评估的基础上,经研究,同意中冶宝钢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等9家单位为本市企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名单详见附件)。上述经备案通过的企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及相关职业(工种)信息将由“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sh.gov.cn)、“技能人才评价工作网”(www.osta.org.cn),向社会公开并提供查询服务。

  企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应当进一步完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方案,在经备案的职业(工种)范围内科学、客观、公正地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确保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应有的技术水平和质量。相关主管部门应当切实履行监管职能,加强考核评价的督导抽查和质量监管。

  附件:本市企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名单

  

  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1月9日

  

附件

本市企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名单

  1.中冶宝钢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2.上海市电力行业协会

  3.上海市建设协会

  4.上海市健康促进协会

  5.上海市康复器具协会

  6.上海市排水行业协会

  7.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

  8.上海浦东新区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9.上海顺衡物流有限公司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