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2020年度上海市人力资源服务“伯乐”奖励计划奖励机构名单的通知

沪人社力〔2020〕468号
发布时间:2020-11-30
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有关单位:
       为激励广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为上海引进和集聚优秀人才,根据《上海市人力资源服务“伯乐”奖励计划实施办法(试行)》(沪人社规〔2020〕10号)的规定,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开展了2020年度上海市人力资源服务“伯乐”奖励计划的相关工作。经机构自主申报,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遴选推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组织评审、网上公示,现确定上海德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等12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获得2020年度上海市人力资源服务“伯乐”奖励计划奖励。
希望受奖励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围绕上海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加大力度推荐优秀人才,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各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要以实施“伯乐”奖励计划为契机,更加重视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进一步发挥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在本市高层次人才集聚方面的重要作用,采取更加积极的举措,引导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和服务网络作用,为本市全面强化“四大功能”,加快建设“五个中心”和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提供更加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特此通知。
       附件:2020年度上海市人力资源服务“伯乐”奖励计划奖励机构名单
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1月30日
附件
2020年度上海市人力资源服务“伯乐”奖励计划奖励机构名单

序号

机构名称(排名不分先后)

1

上海德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2

上海纬特施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浦东分公司

3

上海英达国际人才有限公司

4

上海仕卿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5

上海嘉驰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6

上海太德维服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7

上海顶点人才咨询有限公司

8

北京外企德科人力资源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9

北京海德思哲国际咨询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10

光辉(上海)人才咨询有限公司

11

猎上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12

和乐网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