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公告

沪社险(2021)稽意173000021号
发布时间:2021-04-06

上海沫光暖通工程设备有限公司:

  我中心对王天琪反映你单位未为其缴纳2019年7月至2020年10月社会保险费的情况进行了核查,因你单位下落不明,现向你单位公告送达沪社险(2021)稽意173000021号稽核意见书,处理意见如下: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社会保险稽核办法》以及本市有关规定,你单位应为王天琪补缴2019年7月至2020年10月的社会保险费,缴费基数4927元。请在收到本稽核意见书之日起五日内,自行前往上海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松江分中心(地址:上海市松江区荣乐中路248号210室)办理相关补缴手续。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经过六十日,即视为送达。如对以上内容有异议,请在收到本稽核意见书之日起七日内,向上海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松江分中心提出书面意见,规定期限内未提出书面意见的视为无异议。逾期未纠正违规行为的,我们将按国家和本市有关规定处理。

  特此公告。

  二〇二一年四月六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