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方式

  向本机关提出申请的,请填写《上海市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申请表复制有效,可以在本机关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受理点领取,也可以在本机关网站上下载。

  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应当包括下列内容:

  1.申请人的姓名或者名称、身份证明、联系方式;

  2.申请公开的政府信息的名称、文号或者便于本机关查询的其他特征性描述;

  3.申请公开的政府信息的形式要求,包括获取信息的方式、途径。

  申请提出方式:

  1.网上申请。申请人可登陆本机关门户网站(网址:http://rsj.sh.gov.cn/),在“政务公开”频道“在线申请”按钮,进行在线申请。

  2.信函申请。通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博村路300号2号楼,邮编:200125。请在信封左下角注明“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字样。

  3.当面或传真申请。受理窗口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雪野路1000号综合办事大厅,受理时间:上午9:00—11:00,下午1:30—4:00,节假日除外。联系电话(传真):021-23111111*10111。

  申请人当面申请获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方面的政府信息的,应当出示有效身份证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