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质子重离子临床技术研发中心上海市质子重离子医院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12

  上海市质子重离子临床技术研发中心(以下简称“研发中心”)于2014年1月设立,与上海市质子重离子医院(以下简称“医院”)实行“一体化”管理,是一所集临床治疗、研究及新技术研发于一身,以国际尖端肿瘤放射治疗技术-质子重离子放射治疗技术为主要治疗手段的现代化、国际化肿瘤中心。研发中心、医院地处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科学城内,占地150亩,核定床位220张,拥有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质子重离子放射治疗系统,可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的肿瘤治疗服务。

 
  因业务发展需要,根据《上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沪人社规专发〔2019〕15号),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职数及岗位要求
 
  注:①应聘上述招聘岗位的优秀专业技术人员可进事业单位编制;②外省市社会人员,须持有上海市居住证一年以上(在有效期内),计算截止时间为2022年7月31日。对于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及紧缺急需的人员可不受一年居住证条件限制。
 
  二、招聘办法
 
  1.报名
 
  本次报名采取邮件报名方式,请将个人简历和相关证书扫描件等材料发至zhaopin@sphic.org.cn,邮件标题注明“姓名应聘岗位”,报名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5月15日。
 
  2.资格审查
 
  人力资源部根据收到的简历进行筛选与资格审查。
 
  3.面试
 
  通过简历筛选,根据招聘职数,按一定比例,择优确定面试名单。面试内容主要测试岗位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可采取答辩、结构化面试、情景模拟、实际操作等多种方式进行。
 
  4.健康检查
 
  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到指定医疗机构进行体检。
 
  5.考察
 
  由研发中心、医院组织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诚信记录及原单位工作表现等情况。
 
  6.拟聘人员确定和公示
 
  根据面试、体检、考察结果,对拟录用人员在“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上公示。公示无异议,报上级主管部门上海申康医院发展中心进行审核,通过后报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备案。
 
  三、相关待遇和其他事项
 
  上述人员一经录用,其工资、奖金、福利和社会保险等待遇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四、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康新公路4365号上海市质子重离子医院人力资源部
 
  邮政编码:201315
 
  联系人:祁老师
 
  联系电话:(021)38296666-55007

上海市质子重离子临床技术研发中心

2022年05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