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仲裁院与合肥市仲裁院联合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5 11:36
  
 
 
 
 
为落实《长三角区域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发展合作协议》及《长三角区域(黄浦-合肥)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工作战略合作友好共建框架协议》,增进两地办案机构的学习交流,今年8-9月,黄浦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与合肥市劳动争议仲裁院进行了紧密互动,有效促进了两地间劳动仲裁部门的合作,为进一步加强合作夯实了基础。
 
8月28日,2020年合肥市劳动用工管理暨社会服务人才研修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池校区举行,本次长三角区域(黄浦-合肥)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工作合作活动拉开帷幕。黄浦区仲裁院派出业务骨干参与授课,将分三期为三百名合肥市企业人事干部及仲裁工作人员进行劳动争议案例评析及人力资源管理实务方面的培训。
 
9月11日,黄浦区仲裁院联合合肥市仲裁院开展了劳动争议仲裁业务培训。本次培训,邀请华东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师、劳动法专家、上海市总工会法律顾问邱婕和上海市人社局调解仲裁管理处调研员曹建明分别就《新就业形态判例研究》和《劳动争议仲裁实务问题》,向仲裁员及兼职仲裁员代表讲授了新业态对传统劳动关系的冲击及劳动争议案件调处实务。在沪期间,合肥市仲裁院的代表们参加了黄浦区仲裁院与法院的“加强裁审衔接,提高疫情期间案件调处效能”裁审案例讨论会。(黄浦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微信图片_2020091511140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