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新政干货直送,杨浦区举办人才新政解读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2-22 14:18
  
 
 
 
 
12月17日上午, 杨浦区人社局以市人才新政发布实施为契机,协同区投促办举办人才新政解读培训会,区内近100家重点企业人事参加。
 
培训会上,杨浦区就促(人才)中心公共人事管理部部长徐焱磊介绍了人才新政出台背景,从人才引进落户历史沿革、新政适用对象具体范围、涉及的五大类18种类型人才界定、业务办理详细流程、可申请办理单位和个人条件等多维度对人才引进落户新政进行了深入浅出、透彻清晰的详尽解读。同时,还就与此次人才引进落户新政同步推出的居转户政策优化、夫妻解困落户流程简化等内容为企业人事进行了专项辅导。企业人事表示培训会新政干货直送,能够帮助企业吃透新政、有效引进优秀人才,有助于企业长远发展。
 
据悉,本月初本市人才新政实施后,杨浦区就促(人才)中心在“人才会客厅微讲堂”就人才新政进行线上讲解。(杨浦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DSC0079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