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桥国际人才港CDP服务中心和虹桥人力资源服务CDP中心启用

发布时间:2021-01-11 16:21
  
 
 
 
 
 
 
 
12月30日,在闵行区人民政府和虹桥商务区管委会的支持和人社部门的全力推动下,“虹桥国际人才港CDP服务中心”和“虹桥人力资源服务CDP中心”正式启用。
 
现场,“虹桥人力资源服务CDP中心”正式揭牌,标志着闵行区将服务延伸至虹桥商务区范围内,为企业和人才提供高质量贴身服务。同时,由闵行区人社局和CDP共创的“闵行区人力资源共享服务平台”正式启动,平台将囊括人力资源数字化服务、就业促进、人才综合服务、灵活用工等多个板块,平台的搭建将在未来为优化闵行区人力资源产业发展布局提供有力的支撑。
 
据悉,“虹桥国际人才港CDP服务中心”和“虹桥人力资源服务CDP中心”落户在虹桥商务区核心区(闵行片区)申昆路2377号7号楼CDP集团全球总部。入驻两个“中心”的公共服务事项涵盖人才引进、居住证积分、就业服务、劳动关系调解仲裁、外资企业权益保护、人才公寓申请等,办事大厅面积达410平方米,旨在为虹桥商务区(闵行部分)发展建设“吸才引智”。(闵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PU6A012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