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有你 ,留在嘉定过年很安心!

发布时间:2021-02-24 16:50
  
 
 
 
 
 
近日,由嘉定区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嘉定区就业促进中心主办,上海沪蒙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年上海市嘉定区“稳岗留工、在嘉过年”留岗职工新春年会举行。
 
活动现场张灯结彩,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平安喜庆的节日气氛。为了让留沪工友们暖心不孤单,活动不但为每位留岗的工友准备了热腾腾的饺子、丰富的年货和贴心的防疫用品,送上了浓浓情谊和“嘉”的温暖,还特地安排工友代表与家人进行现场视频连线,给远方的家人捎去新年的问候和祝福。活动现场,主办方特邀书法专家现场为每位工友写下了饱含深情和祝福的新春对联。
 
嘉定区人社局对过去一年来工友们为嘉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深表感谢,希望工友们新的一年继续为建设美好嘉定共同携手、再续辉煌。安徽省蒙城县驻上海市嘉定区皖籍农民工服务站站长李中华,回顾了过去一年服务站为农民工兄弟办好的几件大事,并希望新的一年与工友们并肩携手、共创美好。
 
在活动最后的“欢乐牛年”主题慰问演出中,国家一级相声演员张文泽,杨氏太极拳嫡传人傅清泉、杨冬莲,嘉定区音乐家协会会员姚华等相继为工友们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让这个特殊的春节笑声更爽、年味更浓,让笑声和年味把感恩和祝福汇聚成对牛年新的憧憬和希望,谱写建设美好嘉定新的篇章。(嘉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嘉定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