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市人社局召开局系统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13 16:47
  
 
 
 
5月12日下午,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永峰主持召开局系统青年干部座谈会,与局系统团干部、团员青年代表座谈交流。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纪维萱出席会议,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局系统团组织负责人和部分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局团委汇报了2021年局系统团员青年思想状况调研情况,来自局系统的青年干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青年干部队伍建设和共青团工作等方面,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交流了在人社工作中的所见所思所悟,提出了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赵永峰认真倾听记录,就青年干部共同关心的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讨论。赵永峰说,近年来,一批批年纪轻、学历高、干劲足的新鲜血液源源不断输送至上海人社队伍,青年干部群体不断壮大,能力素质迅速成长,为上海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了不可或缺的贡献。
 
赵永峰指出,局系统广大青年干部是新时代新征程中铸就上海人社事业新辉煌的生力军,殷切希望青年干部永葆蓬勃向上的朝气和敢为人先的锐气,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过硬本领彰显才华、成就自我,书写最美丽的青春华章。
 
一要涵养家国情怀、筑牢理想信念,坚持正确的价值取向,在学习党史中牢记初心使命,树立远大理想,汲取前进力量,确保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二要勇担时代重任、锤炼过硬本领,对当代青年肩负的历史责任了然于胸,把学习作为一种生活方式,驰而不息加强对党的创新理论、政策业务以及新知识、新技术的学习,自觉主动在岗位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增才干。
 
三要厚植为民情怀、善养浩然正气,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和宗旨意识,在思想行动上尊重群众、贴近群众,要稳得下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底线,严于律己、廉洁从政,心无旁骛干工作,踏踏实实走好人生每一步。
 
赵永峰强调,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对团青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关心、关爱、呵护青年,相关职能部门要共同发力、形成合力,努力为青年建功立业搭建平台、营造氛围,并积极回应青年所需所盼,主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推动局系统青年干部以更加绚丽夺目的青春光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微信图片_2021051316323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