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举办人才落户“上门办”首次专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7 08:29
  
 
 
 
 
为提升杨浦人才服务能级,实现人才业务办理“零跑动”,6月10日上午,杨浦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金刚率队,到环同济知识经济圈所在企业上海市政总院,开展人才落户业务“上门办”专场活动。
 
李金刚为上海市政总院本批次通过的10位人才引进落户员工颁发落户批复,欢迎这些优秀人才扎根杨浦、助力地区发展。同时,本次专场活动还为上海市政总院近20名员工提供落户材料原件核验和现场受理服务,为近百名员工提供人才引进新政面对面宣讲和个案问题咨询解答。
 
杨浦区人社局2018年起把上海市政总院纳入首批重点服务企业名录,并指定安排人社系统精通政策、业务熟练的资深人才专员对接企业人事人才业务,从常规政策咨询到业务材料受理,均实行专员专人对接服务制,全天候提供在线解答企业疑问,年咨询量超300人次。同时,人才专员也多次到企业点对点开展政策宣讲、解疑释惑服务。
 
据悉,人才引进新政实施后,杨浦滨江、大创智、大创谷、环同济知识经济圈四大功能区人才落户申请量激增,企业和人才迫切希望减少携带材料原件奔波、足不出户办理业务,杨浦区人社局推出人才落户“上门办”服务,是精准服务核心功能区发展的有力举措。后续,杨浦区人社系统人才业务专家将逐一到各功能区、进入有需求的重点企业,开展“上门办”活动;扎实推进“学党史、见行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开展“人社服务零距离,助力四大功能区”专项行动,以“品牌深入园区、政策深入企业、服务深入人心”为目标,推动各项政策落地落实,为民为企提供更优质的人社服务。(杨浦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