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人3000元!黄浦区推出就业重点群体新技能培训补贴

发布时间:2021-06-28 17:14
  
 
 
 
 
近日,黄浦区人社局和区财政局联合发布《关于印发<黄浦区关于促进重点群体就业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其中面向重点群体的新技能提升培训,将去年推出的“百名应届高校毕业生技能提升行动”进行了优化,补贴对象再扩容,培训课程再升级。
 
据悉,黄浦区推出重点群体新技能提升补贴后,黄浦户籍35周岁及以下的长期失业青年、黄浦户籍离校两年内高校毕业生及区范围内职业院校毕业学年学生,参加黄浦区新技能培训课程,经评定合格的,按3000元/人的标准享受重点群体新技能提升补贴,原则上每人每年补贴一次。此次新技能培训课程(全额补贴)7月8日报名截止。
 
“无人机航拍”新技能培训项目
 
主要涉及两个模块,第一个模块为无人机的操控,通过模拟器学习无人机的飞行操作控制,在具备基本的操作技能后进行真机实操训练;第二个模块为无人机航拍,远距离、超视角的4K高清画面可以给学员提供更多拍摄技能。
 
第一轮开班时间预计: 7月中下旬,共计4天。

“新媒体(电商)主播”新技能培训项目
 
通过“做学一体”互动式学习,直面市场的培训内容,快速进入“电商主播”职业角色,在数字化信息平台上,运用网络的交互性与传播公信力,对产品进行多平台营销推广,包括搭建数字化营销场景,通过直播或短视频等形式进行多平台营销推广、提升自身传播影响力、加强用户群体活跃度、促进产品从关注到购买的转化率等。
 
第一轮开班时间预计: 7月中下旬,共计4天。(黄浦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