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名清华学子报到!静安与清华大学共建社会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1-07-02 16:26
  
 
 
为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落实新时代人才引领发展战略,依托高校优质人才资源,推进静安高质量发展,2021年6月,静安区人社局与清华大学签订共建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
 
据悉,这是静安区与清华大学在学生社会实践工作方面的首次合作。清华大学研究生社会实践静安基地实行项目化运作,实践项目聚焦静安社会发展、创新驱动、企业转型升级等亟需研究和解决的课题。
 
6月28日,静安区迎来首批清华大学优秀学子,由22名博士研究生组成,通过“双选”模式,未来6周,他们将参与到静安区发改委、科委、司法局、城运中心、市北高新集团、上海中铁通信信号测试有限公司等15家单位的16个社会实践项目中,发挥专业优势,助力静安建设。
 
在社会实践工作对接会上,静安区人社局局长王光荣对清华大学优秀学子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各单位实践项目负责人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每一位同学都满怀期待,精神振奋,对自身专业及参与项目进行了简要介绍。
 
在未来6周里,静安区人社局将和项目单位携手,积极利用智力资源,协助解决实际问题,推动项目发展,提升创新能力;并以此为契机,提升同学们的研究成果转化能力,使各类前沿学科的优秀成果在此平台上得到更多展示,为今后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良好基础。(静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