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举办秋季招聘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7 17:05
  
 
 
 
 
为深入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进一步促进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9月4日上午,青浦区人社局联合香花桥街道办事处共同举办“暖心助航,就创青春”青浦区香花桥街道秋季招聘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日活动。
 
此次招聘会汇集了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沪西分公司、亚士漆(上海)有限公司、阪田油墨(上海)有限公司、上海百岁行药业有限公司、上海龙艺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等27家企业,推出工程师、行政总务、生产主管、设计师、会计、出纳、物流员、客服、文员、质检员、投递员等共计511个岗位。经统计,招聘会吸引了160余名求职人员参加,企业收到简历120余份,其中达成面试意向近90人次。
 
招聘会现场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对进场人员采取测温消毒、佩戴口罩、核验随申码及行程码等措施,工作人员有序管理,疏导限流,确保招聘会安全、顺利举办。
 
青浦区人社局将持续加大促进就业工作力度,积极搭建好企业与求职者之间的交流对接平台,以更加精准、更有温度的就业服务形式,助推企业发展,助力人才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青浦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